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一些資訊補充(兒童保護篇)

一些資訊補充(兒童保護篇)-自我防護守則&女性安全須知(防身術)-社會百態!udn城市

《提防怪叔叔-兒童保護》
提防怪叔叔-星洲互動
提防怪叔叔-“不”“逃”“說”‧3招提防怪叔叔-星洲互動
許春:保護自己識別好壞‧提防怪叔叔非教小孩冷漠-星洲日報

兒童人身安全宣導網>>>兒童自我保護
兒童自我保護守則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兒童保護
行政院兒童網

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兒童安全手冊繪本
歡迎索取「大野狼看招!」。請大家告訴大家!
《蒲公英飛揚計畫》搶救受性侵孩子,缺你不行-文章分類:兒童保護專區
常用服務電話~適用於台灣(另有中國、香港)-社會百態!udn城市
少年法律漫畫-國語日報社
內政部兒童局全球資訊網-兒童保護工作手冊及工作指南
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培養孩子自我保護的能力

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居家托育事故分析及防制手冊

《兒童網路安全資訊》
網路安全館資訊素養—海山國小
臺北市高中職、國中小-資訊素養與倫理
校園資訊安全悠遊網-挑戰資安防護學園
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兒童網路安全指南
(連結一)

NOWnews兒童網路安全指南(連結二)
Yahoo!奇摩兒童網安計畫-無名小站

2010台灣青少年數位安全及網路社群調查報告-MSN 3C頻道
iThome online::雅虎調查:半數家長對網路安全認知或行動力不足
iThome online::青少年/兒童上網普遍缺乏智財權、個人資料保護觀念

教育部網路守護天使推廣網站【軟體下載】

網路安全與隱私【僅供參考】
我所認知的人肉搜索-Doolittle2 的部落格

《懷舊的漫畫》
Miss 阿性-巴哈姆特
百无禁忌_百度百科【略有談到】
李勉之-維基百科
波霸阿性姊升格 傾囊再相授|動漫情報|中時電子報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