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從風光的義美到憤怒的義美~誰對誰錯?

新頭殼 newtalk-拆廠風波 義美和桃縣府互較勁
居民檢舉引來縣府報復 製造「企業版江國慶」錯殺事件-Taiwan News Online
總統才讚美 桃縣強拆義美實驗室|頭條要聞|蘋果日報
自由電子報-義美南崁廠 桃縣府今要拆/恐影響6千萬檢驗室運作?
桃園縣政府入口網站-討論區-義美公司係因佔用公有土地被拆

[轉寄][爆卦]義美的無奈說明-FW板-Disp BBS
良心?涼心!義美被迫拆廠,苦水滿肚!-Taiwan News Online
義美食品全球資訊服務網
YouTube-義美食品的無奈說明

《過去時事》
台灣壹週刊【第487期需訂閱才能觀看】

大紀元-包庇義美占河川地?朱立倫澄清
「壹週刊」不實報導南崁溪整治案 義美公司提出嚴正聲明-Taiwan News Online

自由電子報-南崁溪義美廠 「如期拆除」
YouTube-河水流到義美會轉彎,朱立倫遇到財團腿就軟
YouTube-疑包庇財團 南崁溪居民抗議朱-民視新聞
南崁溪污水整治經費超過四億五 廖輝星:遺憾看不出明確效果-台灣 eNews
河川治理線 怎獨厚義美-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環境資訊中心
NOWnews【地方新聞】桃縣╱南崁溪河川整治 議員要求縣府依法執行公權力
南崁溪-維基百科

感言:
好複雜!看不懂!!

-------------------------------------------------------------
看來我跟FB真的犯沖了,就是不給我留言!?
義美食品的無奈說明-Facebook
跟上次一樣!?

已經很少上去發留言了啦!還想怎樣?
莫非就是要我少談一些敏感議題的事情啦!?
要我當順民是嗎??

看來我跟FB可能真得八字不合呢!!
kennery的轉播站:FB好難用!又有帳號即將被停權了!!

《發這麼多留言》

《最後只給我這三篇露面》


過去砍我帳號!現在限制我帳號的使用...真夠陰ㄚ!!
===========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剛剛發現從這裡看竟然不太一樣,顯示有「13則留言」耶!!


-------------------------------------------------------------
網友不認真看文,我只能做細工了
取自FB網友的資訊:
臺灣記憶 Taiwan Memory--國家圖書館:人與事-臺灣新聞影音資料

其他資訊:
Taiwan News-維基百科
義美食品-維基百科



取自「桃園縣政府入口網站-討論區-義美公司係因佔用公有土地被拆」內文回覆。

所以說,政府拆義美實驗室是政治迫害?是壓制台獨勢力?是打壓財團?請詳見以上文章並分析吧!
其中是否有政治角力介入而影響並拖延決策?可再深入觀察。
至於義美是否藉由這次塑化劑事件的好名聲來調高對政府政策的不滿與反抗...請自行判斷吧!!
===========
補充:
自由電子報-義美質疑吳志揚徵地牟利
高灘地化身綠地 避免竊佔又利民|水患治理監督聯盟
YouTube-義美與南崁溪.wmv

補充2:
義美拆廠,不要扯太遠!|law|來賓部落格|中時部落格|中時電子報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