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真沒想到udn也會發生這種偷偷刪文的事

本人發表文章,經過數年在網路上的經驗與教訓後,發現如果不想自己辛苦寫的文章,就被人給惡意刪除的話,最好辦法就是多貼幾篇到各大網站上,這樣就不怕被人刪除了。

只是缺點是:如果是犯法的文章,就會使自己留下更多被人抓到的證據而已呢!故在網路上發言請小心!!

只是我沒想到,也應該是第一次吧!?在udn上被人給刪文了【標題:社會上好人多過壞人,這個社會才能生存】,而且刪得還很用心呢!一度使我以為是自己精神錯亂,記錯發文位置了呢!還好其他網站有備文,使我想起不是我的記憶力有問題,而是有人動手腳,只是不知道是誰幹的??是駭客?是網管?原因為何??看我不爽?被網友檢舉?被政府相關單位警告?

我個人認為至少要在被刪文處附上相關說明吧!讓本人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啊!也讓其他網友知道這行為是錯的,以示警惕嘛!這樣偷偷刪文,我根本無法學到教訓,就像現今的廢死政策與教育刑一樣,無法使犯罪者得到真正的反省是一樣的呢!!

因此,以下再度重貼之前被刪除的文章,並警告如果再刪的話,本人已做好相關準備(備文)了,等著你刪文呢!!
2壯男摑店員 正義妹斥退-社會百態!udn城市
無題~隨意談-Doolittle2 的部落格

PS.如果要刪除本人帳號,請提出確實有效的證據與理由(駭客行為可能除外,因為伺服器業者可能會找藉口或理由),不然本人不排除跟你沒完沒了(咱們法院或相關單位見)。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