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一妻事兩夫 愛愛還要排班表

一妻事兩夫 愛愛還要排班表
yam蕃薯藤新聞╱高嘉甫 整理報導 2011-12-08 14:11

在古代或是某些國家,都可以看到有一夫多妻的習俗存在,但在現代社會,這樣的情況往往男性會被說是花心、劈腿,因此就算本身奉行一夫多妻,也大多隱而不宣,以免落人口實。但美國有位女子,在同居男友的鼓勵下,認識了新男友,3人還同住一個屋簷下,當在家分娩新男友的骨肉時,原男友還在場幫忙。「一妻多夫」的生活,讓美國人瞠目結舌。

據英國《每日郵報》,34歲的Jaiya Ma和49歲男友Jon Hanauer同居超過6年,幾年前Jaiya在男友鼓勵下,認識了44歲的Ian Ferguson,於是三人開始一起生活。Jaiya後來懷了Ferguson的孩子,生產當天,兩名男友都在旁見證寶寶的誕生。

三人關係被雜誌報導後後,引發美國大眾對「一妻多夫」討論。他們接受知名主持人Anderson Cooper專訪時被問到:「親密行為怎麼進行?是睡在一張大床上嗎?」Jaiya回答,他們不3P,三人就像是V字形,兩個男友不會有交集。他們必須分配與自己相處的時間,連愛愛都要先規劃好。Hanauer則說:「當他們親密的時候,我通常都會到外面走走。」

現在寶寶已經兩歲半了,四口之家仍相處融洽。Jaiya說:「我非常幸運,有兩個很愛我及我小孩的男人,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取自:yam蕃薯藤新聞

1女擁2夫 嘿咻排班表|國際新聞|蘋果日報
要「嘿咻」先排班表!美性愛作家擁2夫搞3人行(第1頁/共2頁)|頭條新聞|NOWnews 今日新聞網

鮮話題/野鳥生態攝影的聯想|繽紛‧心情|閱讀藝文|聯合新聞網

感言:
該怎麼說呢?不管是「一夫一妻制」、「一夫多妻制」、「一妻多夫制」等,各有其支持者呢!再說!就生物界而言,配偶的多寡與選擇,也各不相同呢!!
但本例應僅供參考而已,並非所有人或地區皆適用於此且不會發生家庭革命呢!!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