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台灣性產業的未來(下這種標題可以嗎?)

【人權的兩難與困境?她們到底在爭執些什麼??(說真的,我搞糊塗了)】

《簡介》
台灣性產業-維基百科:延伸參考:時報悅讀網:日治台灣生活史(BC0175)──日本女人在台灣(明治篇1895-1911)時報悅讀網:竹中信子的百萬字書寫--日本女人在台灣《日治台灣生活史》
性工作者-維基百科

《公視節目的相關議題討論》
公共電視 有話好說:性交易專區?地方都說NO!適度開放?有效管理?性產業該合法?
公共電視 有話好說:娼嫖都不罰!春城亂飛花?罰娼不罰嫖 剝削且違憲!開放一樓一鳳?台灣滿鶯燕?
公共電視 有話好說:台灣該設合法紅燈區?宜蘭雲林屏東不反對,行政院本週研議
公共電視 有話好說:性交易除罪化:娼嫖都不罰,是兩性平等,還是天下大亂?

《辯論戰!?》
台灣在販賣女體上領先全球!?-PeoPo 公民新聞
台灣女人連線-[新聞稿]反性剝削聯盟:嚴懲剝削者!罰嫖不罰娼!

日日春關懷互助協會-底邊優先,廢除罰娼條款遊行,及簽署給總統候選人訴求
廢除罰娼條款-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日日春關懷互助協會-關於日日春

性勞動 的文章-苦勞網

《依法行政的警方!?》
無懼私娼寮衛生堪慮 嫖客仍喜魚水合歡樂-PeoPo 公民新聞
自由電子報-鬧區私娼 拉客拉到分局長
年輕辣妹「屈就」私娼寮 景氣差到連檢調都驚訝|NOWnews 今日新聞網
自由電子報-娼警大鬥法 所長保位戰
政府掃蕩色情 私娼批治標不治本-民視新聞網
警方漠視娼妓人權 日日春聯盟抗議-民視新聞網

《本人比較看得懂的只有以下文章》
遊走…觀察…紀錄…:從性交易除罪化看社運團體矛盾-樂多日誌
【沒擔當的政府(誰執政誰就是政府)靠社運團體的自我矛盾中求生存(沒能力解決,只好擺爛了),而某些社運團體在有意識的自作賤或者無意識的被利用下,成為了受益者或者犧牲品,請問該怪誰?還有本位主義...】

《補充》
台視熱線追蹤-台灣的性產業

-------------------------------------------------------------
問題的兩難
當遇到類似的問題時,我該如何抉擇呢?兩邊各有立場且都很有見解,到底我該選誰?當然,也可以永遠當個旁觀者,永遠不表示自己的立場(政客常幹的事),這樣就不用背負對錯的責任了(也不用參加辯論戰),因為自己根本無法(也不願)做選擇呢!

其實,當遇到各有理由時,選擇比較親向自己立場的就行了(雖然日後可能得不斷修正自己的見解),但條件是「你得知道自己的立場為何?」畢竟,許多人連自己的立場都不知道,只能隨風轉舵、人云亦云,又如何能夠做選擇呢?因此要了解自己的立場就得先了解自己才行,發覺自己的本質與性向,朝那方向前進幾乎就沒問題了(朝負面思想也對嗎?)。因此教育很重要(又離題了),這應該是學校要教導給學生的事(學習與思考),而非「我說什麼你都只能喊對」呢!!

舉之前卡通的例子好了「銀魂之芙蓉篇」,標題:「女僕軍團強襲&電腦中樞系統的戰爭」。引用過去文章內容:
各位是想當那群可怕的女僕軍團(其實就是可愛版的殭屍兵團啦!)呢?
還是一直信奉最初真實價值的那份最真的蛋蛋女僕呢?
我只能說「那位蛋蛋女僕才是真正人性化徹底的產物,甚至比許多人類還要明智呢!!」

因此,我之前探討的偶像崇拜其實就是指這個,如果只是單純的外表欣賞的話,自然對於該偶像的人格與日後其行為,就不會太重視了,因為理由是「我就是看他帥,管他人格如何?行為如何?我就是崇拜!崇拜!崇拜他啦!!才不鳥你們怎麼說(批評與指教)呢!!」

只是何謂「最初真實價值的那份最真?」就像第一眼,你看到他、欣賞他的是什麼?是才氣、真誠、善辯、公正?還是狡猾、奸巧、邪惡、勇猛嗜血?你最欣賞、在乎的是什麼?當然日後當這些都不存在時,你又該如何抉擇呢??
PS.因此,想成為別人忠誠信徒的人,可千萬別鳥我說過的話呢!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