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掛急診看病...花錢就可以插隊!?

掛急診看病...花錢就可以插隊!?-華視新聞網
付費「急診」插隊 醫師:其他人才沒話講|診所急診可插隊|聯合新聞網
多付200元「急診費」?診所免排隊服務惹爭議|NOWnews 今日新聞網
NOWnews【地方新聞】有錢是大爺?多繳幾百元可插隊看病 衛生署要罰
加收"提前看診費"可插隊 衛署:違法-PTS
診所「急診」多付錢能插隊 醫師看法兩極化-YouTube

感言:
該怎麼說呢?只能說「我們台灣人,真是厲害!腦袋轉得真快!!」
不須送急診 就認定算「濫用」救護車|聯合新聞網
救護車當計程車 桃園縣將收費-PTS
以上這連結,不知算不算是急診插隊的翻版耶!?

再回到正題上,參考以下有關「急診定義及適用範圍」的連結資訊吧!
就醫須知-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衛教園地--什麼病要看急診?

不過網友寫得還比較貼近人民的意願呢!!
<轉貼>
現在人對於急診的定義:
便利度=7-11
速度=我說很急就是很急~全部的人馬上都要來看我!
要求一堆檢查=餐廳點餐(我要什麼就是要有什麼)
住院=高級飯店(反正有醫療險~不住白不住)
醫護人員=隨傳隨到的服務生(一個態度不好馬上投訴)
專業=我說了算~不是你們醫療人員說了算
費用=我有健保...憑什麼叫我自費...
取自:網友留言:現在人對於急診的定義:...-FB

看到本文中,目前醫界搶錢搶成這樣子,卻想起過去曾在醫療院所正廳上看到的匾額,上提著四個大字「救世濟民」呢!!如今...人民變富裕了,也變貪婪了;醫界變苛刻了,同樣也變貪婪了呢!!
kennery的轉播站:【舉手之勞做回收,不會要你命】談藥物汙染危害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