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香港王嘉梅命案,不知盧小小如何看待?

YouTube-16歲少女拒玩3P遭肢解掟落海
YouTube-27/07/2009重點新聞:16歲援交少女王嘉梅被肢解案宣判
王嘉梅-香港網絡大典
史丹筆記 Stanley5's Blog:o靚模現象2-周秀娜與王嘉梅

香港王嘉梅命案,不知盧小小如何看待?
盧小小應該當兇嫌潘韋豪的辯護律師-Doolittle2 的部落格

其他補文:
(一)電影The Outlaw(無法者/神鬼仲裁_2010)劇情跟過去許多洋片相似,多少反映出現今社會「人權與道德」的扭曲與變態,變相地鼓舞惡人的橫行。
无法者_百度百科
梨泰院殺人事件_百度百科

(二)影片Babies(陽光寶貝/五洲嬰兒_2010)相信是許多為人父母最喜歡看到且充滿溫馨的一部好片了。
我們相信人都是由可愛的孩子所長成,至於長大後是否還具備人性?另當別論!只是當政府無法管住那些凶殘之徒,又無法保護守法者時,憑什麼條件談廢死??用國際趨勢、世界潮流當藉口...還真夠牽強與無能的呢!!我個人還是認為「朝牠們腦門送一人一顆子彈會比較實際」。
影片賞析(母親節賀禮)~Babies-社會百態!udn城市
陽光寶貝/五洲嬰兒 Babies(1 DVD9)--法國育嬰紀錄片_Moviehours.com

前蕃薯網執行長 假藉應徵涉性侵女模-社會百態!udn城市
自我防護守則&女性安全須知(防身術)-社會百態!udn城市
[18禁]進化吧!人類蟑螂學-Doolittle2 的部落格
charles-[心情雜記]不要讓奇樂成為人們的期待

金鳥客棧-君子固窮 小人窮斯濫矣
感言:
我認為君子就算遇到再惡劣的情勢,祂心中自然還是有一把尺(標準)存在,不會隨週遭環境所改變;但小人則不同,為了活下去,要我怎樣變都行,就只要別讓我死掉啦!【死任何人都行,就是別輪到我】
我這樣說的話,那幾乎這個人世間,君子的存在簡直就是奇蹟了。
「照亮心靈」講座─重新認識一個真誠的人-孔子
人間衛視-人間節目【楊照】重新認識一個真誠的人-孔子(上)
人間衛視-人間節目【楊照】重新認識一個真誠的人-孔子(下)

補文:
美奢侈品牌A咖名模 自拍片揭發攝影師獸性|NOWnews 今日新聞網
大紀元-女性影展揭露時尚業秘辛 姚采穎站台支持

自由電子報-6旬狼醫 涉誘逾百少女賣身
援交逗相報?! 女同學一個拉一個-華視新聞網
援助交際-維基百科
網路援交詐欺 價值觀偏差-udn校園博覽會
從援交到濫藥(一)(Karl雜談)
拜金與自愛好矛盾~援交女患憂鬱症 漸多了(情況已改變,年齡層下降,加上不愛唸書又沒即時建立該有的道德觀,因此不太會有憂鬱症啦!)

補文2:
宅神大戰西盧!朱學恆PTT發文嗆:好好陪盧映潔玩一玩|NOWnews 今日新聞網
YouTube-2010新台灣五霸 余祥銓 銳寶貝遭點名
2010年「新.台灣五霸」 中指蕭、銳寶貝遭點名|NOWnews 今日新聞網
英國貴族女在腦袋上鑽洞 稱可讓自己變得更聰明|NOWnews 今日新聞網

反制裁力量崛起?言論自由尺度限縮?濫訴?
自由電子報-影射醫師要紅包 部落客夫妻挨罰
YouTube-1人告600網友 BBS網路聊天竟接傳單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